網頁版導覽列

br

2012-02-26T23:01:00+08:00

新加坡環球影城‧歡樂無限


最歡樂的‧新加坡環球影城
 
交通位置︰搭地鐵→往港灣巴士→轉乘橘色巴士到聖淘沙
環球地址:8 Artillery Avenue, Sentosa Island, Singpore 099958
環球電話:(65) 6577-8888
營業時間:每日早上10:00 - 晚上19:00
門票價格:平日SG$66 (台幣1550元)、假日SG$72 (台幣1700元)
加價優先:平日SG$30 (台幣  705元)假日SG$50 (台幣1175元)加價購優先證
玩樂時間:需要用一整天來玩,但是你如果不敢玩刺激遊戲,大概只需半天
環球特色:東南亞唯一的環球影城、24項遊樂設施
推薦設施:太空堡壘、旋轉飛盤、木箱漂流記




 如何購票?

 1.想買便宜? → 請參考 DAY0-行前說明 只要SG$58就可買到!!
 2.想買簡單? → 上官網刷信用卡買列印憑證 (與現場價格同)
 3.想現場買? →  地下室的「星運旅遊」購買 (與現場價格同)

 總之就算要現場買,也千萬不要在1F,人擠人、又要排很久~
 我們很聰明的在影城的地下室1F,就是等車的地方~

 下面這個地方的「星運旅遊集團」就買票了!!
 雖然沒有比較便宜,但起碼完全不用排隊!! 

 同時我建議,口袋夠深的朋友...
 可以多花錢再買universal express $50元(優先證,可以節省排隊的時間)
 人潮高峰時期,有優先證只要排10分鐘、沒優先的要等1小時以上

 環球影城全球只有四間,新加坡更是東南亞唯一的一間
 也是最新在2010年才剛落成的影城!!
 若是說到想與「馬達加斯加」的動物明星面對同樂
 那你就只能乖乖的選擇新加坡了~

 這裡的每個區域都是以賣座電影的故事作為藍圖
 而且每項遊戲、與景點都很密集,每走幾步就有新驚喜
 總計24項遊樂設施,現在就來介紹給大家~



 01好萊塢Hollywood
人氣指數 ★★☆☆
驚嚇指數 ☆☆☆☆
歡樂指數 ★☆☆
 好萊塢外面...可看百老匯的經典舞台效果
 而影院裡面...我是建議可以不用去!!
 很無聊~因為也聽不懂英文,如果想練習英文的另當別論

▲ 好萊塢外面的「百老匯經典舞曲表演」▲

模仿電影50年代的餐飲店「梅爾斯速食店」


 
 02太空堡壘
人氣指數 ★★★★
驚嚇指數 ★★★★
歡樂指數 ★★

 太空堡壘是環球影城最刺激的遊戲...
 感覺有點像是「雲宵飛車 + 360度迴旋環轉 + 一飛沖天」
 以飛快超速拋運至超高樓空中...
 一連串蛇行旋轉、螺旋翻滾、倒轉,保證讓你的心跳指數破表
 這項設施讓我有點吃不消!!

 它分別有藍線與紅線,我坐過藍線後,就不想再做另一線了~
 小G與我家老闆倒是很有膽識的又跑去坐紅線~
 其實,是因為我知道兩條線差不多啦...哈哈哈

 然後,我就看著這兩位自虐狂!笨笨的呼天搶地的「阿~~」過去....
 果然,他們下來說,幾乎是一樣!! 而且我們原來坐的藍線較刺激!!


 03尋寶奇兵
人氣指數 ★★☆☆
驚嚇指數 ☆☆☆☆
歡樂指數 ★★☆☆

 專門為小朋友設計的!! 適合全家一起乘坐~
 我覺得場景設計的蠻真實感滴,就像上面那張圖的畫面
 不過坐上車的感覺...
 應該就像自己開車時速10~一樣的無聊吧!! 呵呵~



 04史瑞克4-D影院
人氣指數 ★★
驚嚇指數 ☆☆☆☆
歡樂指數 ★★☆☆


 史瑞克非常的紅,所以排隊的人潮滿滿滿~
 我在這一站~站超久的~
 可是CP值很低,我個人認為非常的無聊

 你就一直看到一隻綠色的怪怪老頭
 操著一口英語從頭講到尾,一進去又超久的~
 空氣很不好,嚴格講......根本是進去「罰站」的!! (沒地方坐喔)
 我是建議這個不要去!! 因為你如果不懂英文等於什麼都看不懂~

不過,這座城堡是全球首座史瑞克城堡~
我覺得還蠻漂亮的,可以多多與這建物合照





 05木箱漂流記
人氣指數 ★★★★
驚嚇指數 ★☆☆☆
歡樂指數 ★★★★

 這座主題樂園是全球僅有的科技影城
 以電影全球大熱門的「馬達加斯加」為背景
 是一個老少咸宜的遊樂設施,也是我在環球最愛的設施!!
 排隊需要花一些時間,所以~看人少時要盡早去排~
 坐在船裡很涼快~
 一路的景色、音樂「I like tomove it move it」 ~都很有趣
 雖然不是最刺激的,但是動人的音樂,又搭著遊船在河上飄~
 感覺很棒!! 加上數位動畫聲光幻影特效~讓人很回味
 處處都有馬達加斯加的動畫人物在河岸上扮舞陪你渡過河上風光

 一回到台灣我就下載「馬達加斯加」的音樂
 如果聽過,有想要的朋友~^^~在留言給我



 06小龍飛行學校
人氣指數 ★★☆☆
驚嚇指數 ★★★☆
歡樂指數 ★★☆☆







 如果玩過「太空堡壘」或「木乃伊復仇記」就不用在排隊這個設施了
 因為都差不多啦~~都像雲宵飛車的感覺,只是這個比較適合小孩~



 07朱利安國王旋轉舞會
人氣指數 ★★☆☆
驚嚇指數 ☆
歡樂指數 ★★★☆








 遊樂園一定要有的旋轉木馬
 同時是適合拍照的設施區
 對付小孩、與老人家最好的區域
 我看過最精緻的旋轉木馬,連我都想進去參加了....



 08木乃伊復仇記
人氣指數 ★★★☆
驚嚇指數 ★★★★
歡樂指數 ★★★☆


 木乃伊的造景仿埃及,每個物件都是又大又壯觀
 套句場地的專有名詞「挑高無柱」!!
 是適合拍照的好景點!!
 還有裸露的肌肉男可以跟你合拍!!

 這個設施算是僅次於「太空堡壘」的第二刺激設施了!!
 它的感覺比較像是是在黑暗暗的地方坐雲宵飛車~
 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,你完全無法預知車的動向
 冷不防就給你來個大轉彎、或是衝下幾近90度的斜坡
 不一樣的恐怖感~ 


先生!! 你哪位呀!?

這位爸爸~你也太強迫妹妹了吧!!


 09侏儸記河流探險
人氣指數 ★★★☆
驚嚇指數 ★★★☆
歡樂指數 ★★★☆

 建議大家,如果有想玩這個遊戲請務必要「自備雨衣、拖鞋」
 不然你就要現場買了,一個不便宜~要新加坡幣2元

附帶一提,如果忘了帶就用撿的吧!因為太多人用完一次性的就丟在那了!!
去最前面一定可以撿到很多人剛用玩丟在那的透明雨衣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這個設施超多人排隊,是我排最久的一個遊戲~
 不過這個點比較特別,有提供不適合久站的老人家可去一旁休息
 由其它親友繼續排就可以!!
 還有電視可以看勒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一開始...你會坐上一個圓盤橡皮艇~
 你不知道會飄到哪去~
 沿路的風景與刺激感都還不錯~~


 接下來...就會有天降奇蹟~
 有一個人會大遭殃,而坐一旁的人也會連帶被潑溼~

 而我就是那個超衰的衰仔~~><~
 整個人都被水潑濕,無一倖免
 尤其是鞋子全濕,整雙鞋都在養金魚~
 只有「慘」字能形容


所以,奉勸大家要帶拖鞋替換!!
要不然,帶拖鞋來這賣,應該可賺不少錢!!


 不過, 也不用太擔心啦~
 貼心的環球影城旁邊的廁所就有提供兩個大型烘衣機


 10電影巨星會面合影
 最後,當然是歡樂收場了~
 馬達加斯加的動物總動員出來一起歌唱、跳舞給你看~
 真是又可愛、又迷人~
 一起跳舞High到震翻!
 最後的這一刻,我深深愛上馬達加斯加的音樂與歌舞
 這樣的快樂感,真讓人捨不得離開

 掰掰了~~ 我的1,700元也掰掰了~~> <~~





《延伸閱讀》




【END】 辛苦了~^^~看到這...如覺得不錯,何不在下方↓↓ 按下「推」或 留下意見

馬上加入姐妹淘粉絲團!最新美食話題都在這!

即時追蹤!第一手情報!
隱藏版美食消息不藏私

搜尋ID:@tao.idea
加入姐妹淘 美食一把罩